您的位置:首页 >> 专项工作 >> 文化市场

南乐县集中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“闪电3号”行动
发布时间:2018-8-20 09:31:34   点击:次   【打印】【关闭

 

按照河南省文化厅《关于集中开展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“闪电3号”行动的通知》(豫文市〔2018〕46号)文件工作部署,南乐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迅速行动,专门召开会议,制定行动措施。于2018年8月16日8时至18日8时开展集中行动。本次行动以网吧、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违规经营行为,KTV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禁歌曲等各类违规行为,巩固前一段文化市场安全隐患清单式排查行动成果,依法查处非法出版物和违禁出版物等。出动执法车辆6台次,执法人员41人,检查网吧16家,KTV娱乐场所6家,图书门店8家。查处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网吧1家,取缔流动图书摊点1个,收缴非法出版物87册,存在安全隐患整改不到位2家,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。